遇见即是上上签

「摄盒七夕24h活动/09:00」星辰斑斑染记忆

◈谢谢观看。

——

  “摄像老师!我们一起去旅行吧!”

  “摄像老师,我找到一家非常有意思的餐馆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  “摄像老师,我们一起去……”

  “就着两件事情,不能再多了,我一年假期在一起也只能做这两件事情。”

  摄像老师觉得最近王大盒像个孩子,总是缠着自己,两人在一起后王大盒是第一次这样反常。甚至把他自己的假期都调给了他。

  或许是最近憋坏了,摄像便将一年的假期汇在了一起打算陪王大盒出去玩一玩。

  摄像仔细想了想王大盒说的这两件事情,决定先从下馆子开始。毕竟下馆子快,然后好用身下的时间来计划度蜜月的事情。

  王大盒说的非常好吃的馆子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,也就是普普通通的馆子,唯一不同的,就是这家馆子是他们第一次来吃饭的地方。

  熟悉的小菜带着记忆中的味道,俩人选择了一个包间。王大盒就像个没吃过饭的饿死鬼,看见饭菜就忍不住直接动了筷子。

  “摄像老师,你看看这个,可好吃了,比第一次来的时候的味道更好了。”

  摄像闻言拿起筷子夹起来尝了一口道:“和以前的味道没什么区别啊……”

  话音刚落,双唇便被王大盒咬住,然后一口菜就被王大盒渡了过来。

  “摄像老师,那这样,有没有好吃些?”

  略带几丝调皮的王大盒莫名的可爱,但被王大盒的突然袭击搞的有些不满道:“是好吃些,但我觉得是你,最近又欠操了?”

  王大盒一听这话语调不自觉带上了委屈道:“不要,我腰还疼呢?”

  摄像对此没什么抵抗力,摸了摸王大盒的头道:“沙丢。”

  王大盒:“嘿嘿。”

  摄像:“笑起来更傻了。”

  王大盒没有说什么,只是笑得更开心了。

  完成了第一件事情,便是收拾包裹去旅行了。他们没有目的地,摄像也只是被王大盒带着走,去过的地方都是他们曾经断断续续来过的地方

  “胖盒,为什么来这些以前去过的地方啊?”摄像有些不解的问道。

  “重温一下以前去过的地方,别忘了嘛。摄像老师,你看,这里有星辰花哎。”

  摄像顺着王大盒指的地方看过去,是一簇簇的勿忘我,别名星辰花。那一簇簇的星辰花大体为紫色,旁边有一些蓝色的星辰花作为点缀。

  王大盒饶有兴趣的走了过去,两种颜色都买了一些,包成花簇后递给了自己。

  王大盒道:“别忘了我啊,摄像老师。”

  摄像被王大盒的这句话搞的有点懵,刚想开口询问,却被王大盒打断了话语:“还剩下四天,时间不多了摄像老师。”

  王大盒算了算时间,突然有些着急的拉着他前往下一个目的地。

  兜兜转转几圈,已是黄昏,王大盒拉着摄像老师来到一片空地上欣赏夕阳。王大盒酝酿好久的话悄悄在摄像耳边说出:“黄昏时的树影拖得再长也离不了树根,你无论走多远也走不出我的心。”

  然后,像个偷了糖的孩子,跑到了一边。摄像老师大声喊道:“王大盒你又抽什么风?”

  王大盒转身笑道:“就准你皮我,不准我皮你吗?这种话我记了好多呢?”

  摄像老师就地捡起一块小石头砸在了王大盒背上,不痛,像是被戳了一下。

  “那你说说,还记了些什么?”

  王大盒咳嗽几声清了清嗓子道:“你要红杏出墙,便出吧。最多,你出墙一寸,我挪墙一寸,你出一尺,我挪一丈。如果,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.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  摄像听得有些脸红,但嘴上不饶人道:“沙雕,你这话根本不符合现在气氛好吗?懂不懂灵活运用啊?”

  王大盒道:“比你灵活就好。”

  时间就这么流逝了,之后的几天里,王大盒和摄像每天打打闹闹,走一些奇特的地方,再回顾一些以前去过的地方。

  就这样到了最后一天。

  王大盒拿着买的星辰花,递给了摄像老师,说出的话,却是道别:“摄像老师,别忘了我啊,我等你找我……时间过得真快呢……”

  像是一语惊醒梦中人,王大盒逐渐变得透明,握在手中的星辰花也掉落在地,碎落一地。

  王大盒道:“摄像老师,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,可惜我已经没办法陪你了,我仔细想了想,还是忘了我吧……”

  王大盒最终变成点点微光,围绕在摄像老师身边一会儿后消失在了星空下。

  一个星期前,也是这样,只不过,是摄像老师拉着王大盒去玩,去吃好吃的,不料飞来横祸,却道是生死两隔。

  “你还有什么未完成的愿望吗?”

  “想陪他一起旅行。”

  “七天时间,自己安排吧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

  

  

评论(4)
热度(83)

© 小小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