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即是上上签

「摄盒七夕24h活动/02:00」何为侥幸

  ◈摄盒七夕活动文。

  ◈ooc算我的。

  

  最近办公室里多了一盆苜蓿,简单来说就是四叶草。不过三叶居多。那盆苜蓿是王大盒养的,种子则是王大盒买的种子礼包,不知道会种出什么。

  熊霸天看着那盆青葱苜蓿说道:“我记得它的花语是誓言、爱情、希望、信心与幸运。然后还有一个花语是什么来着的?”

  王大盒叹了口气抱着自己的苜蓿草离开了,最后一个花语王大盒并不想知道。只是他现在在干嘛呢?

  思绪被那个人牵走,熟悉的声音总是让他感到莫名的心安。情愫在时间的催促越发的嚣张,名为爱的感情在心里疯狂生长。

  无法抑制。

  大概是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那份感情就开始肆意妄为的发芽,生长,然后缠绕了整颗心。

  要不要去和他表白呢?

  王大盒随手抓了一小把苜蓿,揪着他的叶子喃喃道:“去表白,不去表白,去表白,不去表白,去表白,不去表白……”

  小太阳听得有点烦躁道:“苜蓿草没有占卜的能力,你别碎碎念了,喜欢就去表白!”

  王大盒一惊,觉得小太阳说的也有道理,便用笔写了一封情书,他没有什么文采,写的字也不是很好看,但意思很容易懂,也是王大盒的真情实感。

  将情书装在信封中,在一盆苜蓿草中找寻许久才发现一颗四叶的苜蓿,找熊霸天借来了粉丝的爱心胶带,将四叶草放在信封口,用胶带粘在了上面。

 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,王大盒将信封悄悄的放在了摄像老师的桌子上。那份带着爱意的信封静静的躺在桌子上,等待着主人所期望的人来拆。

  太阳随着时间而动,斜阳的阳光撒进办公室的时候,摄像老师回来了。王大盒在感觉到他路过时,不自觉的拉下了帽子,看着他走近办公室,拿起信封,打开它,王大盒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想要逃离这个地方。

  双腿根本不听大脑的使唤,明明自己想要逃离,却不知为何站起来躲在了他的办公室门口。从门缝不自觉的往里看,却不料被摄像老师看个正着。

  一瞬间,王大盒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,转身就要跑。

  带着笑声的喊话让他呆在原地,晚霞般的红晕悄悄给王大盒的脸颊上了色。

  “沙雕,我办公室的情书是你放的吧。跑什么呢?”

  王大盒不自觉的转过身,无处安放的手在背后不住的揪衣服。不敢直说摄像老师的眼睛,深怕里面充满的戏谑。

  摄像老师看着有些别扭的王大盒,手搭上了王大盒的肩,另一只手挑起了王大盒的下巴,在王大盒的注视下轻轻印上一吻。

  王大盒在唇上感受到一片温热时脑子一片空白,摄像老师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:“你的情书,我接受了。”

  王大盒大概没想过会从摄像老师的口中听到这句话,微微放大的瞳孔表示了主人的心情。不知所措的王大盒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:“我……那个……这个……摄像老师我……”

  摄像老师抱住王大盒道:“连说话都不会的沙雕啊。”

  告白被接受的太轻易,让王大盒觉得不可思议,一连几个星期,王大盒都觉得自己在做梦。也觉得自己是侥幸才有机会和摄像老师在一起的。

  熊霸天在一旁看见王大盒越长越高的苜蓿草突然道:“我想起来最后一个花语是什么了,因为苜蓿草一般三叶,所以四叶草是幸运也是侥幸。最后一个花语是侥幸呢。”

  王大盒看着苜蓿草,忍不住道:“幸福和摄像老师,我拥有的也是侥幸吧……”

  好巧不巧,这句话被摄像老师一字不落的听清楚,摄像老师半坐在王大盒的桌子上说:“傻瓜,就算是侥幸,也得有人愿意啊。”

  END

评论(3)
热度(112)

© 小小椋 | Powered by LOFTER